Eason和Anny是一對很幸運的新婚夫妻
七月才拍完文定 十月接著拍婚禮 Anny悄悄透露說 最近發現:有了!! 
讓兩家人都很欣喜的入門喜 格外開心
唯一讓Anny小失望的是 期待的女兒 醫生卻說:恭喜 是個男娃娃~
但是Anny早就鎖定一系列的粉紅色寶寶用品啦!!! 讓我不禁想起廣告台詞:相信我 "他"不喜歡粉紅色!!!! 

不同的宅院 可以用不一樣的手法呈現準備的情形 但是這部分 除非去過新郎家 否則很難預期項場狀況
有時候 新娘會期待從女方開始拍 有時候 新郎也會覺得:不是都要男生禮車出發開始拍嗎?
所以 往往我都讓新人自己決定 你們希望從哪邊開始記錄 對你們才是最好的開始~


這是"大拇哥" 我也不懂 可愛的女孩為什麼叫做大拇哥??


這是Eason家的狗兒 為了表示歡迎 牠還搖屁股給我看!!


山邊的郊外屋房 野貓很多 Anny一一幫他們取了名字 
菲菲 菲菲媽咪 小虎 小虎媽咪 小不 小可 小橘 糖糖 小白 小小橘 小小白 >< 真能全記住 也神了!!!
所以 Eason的家人看到貓 一律喚作"咪咪"~ 


拍到這一幕 一點也不稀奇 只要一直鎖定奔跑中的小貓 就好
但是當牠從車底下竄出 奮力奔跑的瞬間 就要感謝高階相機的精準對焦系統了!!
而且這是用NIKON的35mm 1.4 拍的! 網路上說它對焦慢 其實 要看使用的方式了 ^___^   它一點也不慢喔!!






山居小城 往來的居戶都很友善 路過的阿罵竟開著可愛的MINI  Cooper 還熱情的跟大家打招呼~








闖關的內容算是簡單 但是男方代表似乎知道有闖關 都遲遲不肯下車來助陣!








當然 湊999元這件事 除非你出門就準備零錢了! 不然不會有人可以過關的!
懲罰很簡單 就是可愛表情六連拍而已 (這也算懲罰嗎?!)




第二題要猜Anny養的三隻貓咪的生日 這好難喔! 我的天啊!


但是看到懲罰 又覺得 放水真的很嚴重!!! 




最糟的是 要把照片放上facebook讓朋友按讚! 手機竟然沒有網路訊號 ><
那只好讓妹妹 在手機螢幕上按"讚" 這也過關?!!!


好吧! 前面的闖關 就當作"聯誼"好了!!
這一關 對著Anny媽媽朗讀愛妻宣言 應該要用心了吧!!!








最教人意外的是 當Eason終於見到Anny的時候 不只是帶著捧花 還拿出預藏的大鑽戒!
然後 他 他竟然哽咽了起來!!!!!!


Eason說:我一直都 一直都欠你一個求婚 我.... 我.... 接下來的部分 口語太模糊了 我無法翻譯!
只能趕快用手語請小助手amanda小姐 幫忙遞面紙進來~




只是很搞笑的是 amanda拿面紙來的時候 憑著一般狀況想 都是遞給新娘 
可是她一看Anny又沒哭?! 轉頭看看我! 我趕緊指著淚眼婆娑的Eason給她看!!


然後 Eason忙著擦乾淚痕 新秘小宇也在幫他整理頭髮 我就先幫Anny在家裡的裝飾牆拍幾張照片
牆上貼的都是Anny愛貓的寫真






來了! 重頭戲要來了!! 表妹非常有經驗又貼心 先把整盒的面紙準備好!
因為 聽說Anny媽媽和阿姨們 都是愛哭包~


果不其然 光是請媽媽坐下而已 什麼事都還沒發生 媽媽就先討面紙了!! 
Anny媽媽說:快點給我一張! 我不行了!!




又哭又笑 是怎麼回事?! 
Anny媽媽對著我說:阿儒 怎麼辦?! 我要幹嘛?! 

每次聽 來自高雄的媽媽們喊我:阿儒~  就好親切喔~ ^____^










Anny的大弟 事實上 我12月底也拍完他的婚禮了! 
結果 現在才在寫姐姐的婚禮網誌 ><


果不其然 已經人手一坨面紙了!


這是大弟的未婚妻 我拍Anny文定的時候 也是她哭最慘!! 歡迎妳加入愛哭家庭的行列!! 
你一定很能適應的 因為婆婆 大姑 老公 通通都愛哭!! 全家一起看電視劇一定很有趣   ^___^


阿姨也是愛哭包 ><




Anny媽媽不虧是退休老師 講的話 頭頭是道!!


這是我最喜歡的動作 就是母親把女兒的手交給女婿的時候 輕輕地拍個兩下
彷彿就是告訴女婿 "我把女兒交給你了! 你要好好照顧她啊!"


Anny很堅強 只是任眼淚往下滴 沒有弄花了妝 
















上星期 我拍完Anny弟弟的婚禮 在車上講了一個 放迎娶甘蔗的笑話給他們聽 
結果說完 Anny說:那個新娘就是我啊!! >< 糗了~

迎娶前 Anny有諮詢過我 甘蔗要怎麼綁才方便 那時候她跟我說:可能會放在車子裡!!
那時候 我的腦海裡只有一個畫面 就是新娘的車窗開一半 甘蔗從車窗插進去 甘蔗的葉子在高速公路上飄逸 ><
就是這樣!!! 不過這是我們回程的路上 遇到的另一組迎娶車隊~ 相信我 坐在裡邊的新娘一定很不好受 ~


萬萬沒想到 Eason準備的新娘禮車竟是休旅車 太過癮了!! 
整個長長的甘蔗就這樣平放在車窗邊 太厲害了!! 真的是皆大歡喜 


Anny的媽媽 真的好愛女兒~
一邊握著她的手 一邊轉頭跟我說:你看! 我這女兒的手多漂亮! 真的! 媽媽你感情好豐富!!!^____^


這眼神 只有偶像劇才有的啊!!! 媽~~~~~~








國道上很危險的一幕 就是禮車駕駛又突然停下來整理車彩 而且就在國道二號剛匯入三號的地方 車多車速快 非常非常危險!!!
禮車駕駛最常犯的毛病就是 忘了你的後面是有車隊跟著你的 所以靠邊停的時候要算好後面車隊的停靠距離
不然 很容易發生危險的!!!




這個在家等候的親友團 也太大團了吧?! 












文定的作品DVD就放在新房桌上 跟可愛的帶路雞放在一起ㄟ! ^_^


大拇哥 一邊玩耍著 突然就開始轉圈圈跳舞 裙子都飛起來了~














時間許可 環境許可 就在家門口 簡單的幫兩位拍了幾張合照














前往午宴餐廳的路上 Eason特地繞去外婆家 跟行動不便無法來家裡合照的外婆 一起拍照!
孝順的好孩子!




迎娶完成 
午宴的部分 Eason+Anny=婚宴。竹南。天廚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