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台中的攝影師 我來寒舍艾美的次數 竟遠遠高過於台中任何一家飯店
於是 我開始反省自己在如此高級而華麗的場合裡 是否善用自我的專業來匹配這樣的質感環境?
我想 當專業與專業同場較勁的時候 最大的受益者 還是新人
那怕是一個桌邊服務的侍者 都該用自身的專業善盡職責 
你我都不用必恭必敬的虛假來稱讚客戶 而是用一次又一次的服務經驗 做更多防範於未然的事情

Rebecca很久之前就預約了這天的紀錄 這幾個月來 陸續通過幾次電話
通常是她遇到婚禮籌備的困擾時 撥電話來 希望我提供建議 從推薦錄影的阿偉 婚禮錄影-kiwi
然後 狹長型的場地如何用現場轉播的方式 轉播給坐在後面桌次 看不到舞台活動的親友?
甚至進場的時候 該如何安排次序?!
怎麼我有種自吹自磊的一一牢記著?(笑)



只能說 這是一場事隔多年的補請 ^__^
在大床上睡得安穩的就是今天新人的寶貝女兒Iris~ 








還記得 在電話上跟Rebecca確認細節的時候 聊到她跟老公的交往
當她說著 在美國從東岸飛到西岸 從美國飛到英國 飛到歐洲 這些在地球上跨時區的旅行與戀愛
低頭想想 那我開車到高雄找我老婆 應該就像她們開車去超市那樣稀鬆平常了吧 ><
果然是有國際視野的人 !!  


我印象很深刻 這天Rebecca的婚紗是西敏手工婚紗 因為拍照的風格 還有打光的方式 也很強烈
為了呼應背景婚紗照的風格 到最後送客的時候我也特地改變作風 加了一盞燈 離機打閃光 製造強烈光線對比!


另外 讓人印象深刻的 還有那化妝間的"人群"
今天的造型團隊很龐大 髮型師跟彩妝師分別有兩位老師處理 又各自帶了助手幫忙~ 
而且 四個人只服務Rebecca而已 還忙到來不及在彩排時換上白紗 讓我有點小失望 ><






每次來艾美 新人的親友團組成的工作人員招待團 也都很專業 還有先行開會分工!


這是Steve的妹妹 也是專程從美國回來參加婚禮的 這天多虧她的幫忙 把場地佈置得很漂亮~








彩排時 Rebecca還來不及換上白紗 所以 就沒有多拍新娘的鏡頭 以花絮為主








瞧這兩位花童 多麼自得其樂 而且進場完之後 還一直牽著手 反覆在場內外繞圈圈
我問:你們兩個在幹嘛?! 男孩說:我們在練習啦!! 女孩也轉頭對我說:對啊!! 我們在練習啦!






























只能說 今天的婚禮顧問公司太敬業了!!!!
從頭到尾都在"引導" 除了拍人員臉部特寫之外 好像沒有角度可以拍全身了!








































這是Steve? 小時候是童星嗎?






Steve的妹妹換上晚禮服 真的是教人驚艷 果然是外國長大的 穿起禮服來很有自信 不會扭扭捏捏




二進的時候 一家三口一起進場 獲得熱烈的歡迎 姊姊妹妹們都要瘋狂了!!! 


ㄜ..... 剛剛是姐姐妹妹 轉身之後 婆婆媽媽組 相機也準備好了!






Rebecca的捧花 決定送給親愛的小姑~ 祝福她找到理想的對象!
























最後這張大合照 真的要感謝寒舍艾美酒店的配合
午宴結束 我身後的工作人員 早就開始整理晚宴的場地 還是挪出空間讓我們拍攝大合照
而且 酒店的服務人員還主動詢問"需要撤掉主桌讓你拍攝嗎?" 讓人倍感貼心
因為主桌很大 需要三四個人次才能撤走 等我們拍完 又要恢復原貌 真是用心對待賓客^_^


這一張 Iris也有看鏡頭喔! ^___^ 真好~






arrow
arrow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