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很緊湊的婚禮 幾乎沒有停頓喘息的時間 我帶了兩件衣服
並不是想跟新娘一樣 換裝2次進場 ><
是炙熱的太陽 讓我汗如雨下 上午拍了文定 下午拍了迎娶 豐富的闖關內容讓我的快門聲不停歇
迎娶回到飯店之後 因為裝潢太漂亮 又拍了一系列的沙龍照 真爽~





我喜歡觀察新人家裡的全家福 是迅速感受家庭溫暖的一種方式


造型的時候 玉青還在忙著弄晚宴要撥的MV 斗大的 "我們結婚吧!"字樣 很吸引目光!








玉青的大哥 聽說攝影裝備也是非常齊全 看著她去京都旅行的照片 真的好迷人!




















又是雙胞胎! 我老是遇到雙胞胎! 是我以後也會有雙胞胎的暗示嗎!?


好腰力!


文定很簡單 很迅速 下午才會迎娶 所以中午大家一起在楊梅最有名的 楊梅大鵝莊用中餐!


很少有機會這樣坐下來安穩的用餐! 而且 我知道下午到晚上都沒機會休息吃飯了~ 這餐吃的很飽 哈!!!






吃到一半 玉青先回家換白紗補妝 宏旭這邊則是回到附近的飯店 準備出發迎娶








不錯 大家中午都有吃飽! 元氣十足!!


接著 讓男主角邊走路邊唱歌的方式 一路唱到玉青房間的窗口邊 
果然是少女時代的夢想 在窗口邊唱情歌 好浪漫!!!


女生果然是很容易滿足的 連小花童都在一旁跟著搖擺起舞 陶醉其中








這有點被騙了! 本來猜45 被伴娘一提醒 宏旭又改成44 中招!!


那就來一段 你是我的花朵 當處罰吧!






這一題更絕了!!  玉青果然有遵守闖關考驗的最高準則:無論如何 都不能讓新郎答對!!




大嫂在旁邊很想幫忙提詞


大嫂的名字寫:鄭大嫂!  有創意 但是沒分數






這一題也很有梗! 聽說宏旭很會摸麻將 特地出了兩題試試他的功力!


他真的很厲害! 只瞄一眼就知道聽 2筒 5筒 
更厲害的是 從冰水裡摸牌的時候 不是把牌拿出來看 是直接在水裡面摸出2筒再拿出水面! 果然 是玩家!








看來 以後跟岳父打牌 一定要多過幾手了 不然很難交代!!


這題的處罰 是和丈母娘熱舞 算是丈母娘的福利!!  哈














好貼心的岳父 




拜別的時候 總是教人淚潸潸 媽媽剛坐下去就掩面痛哭了






















這是君洋城堡 在楊梅市區附近 很適合拍婚紗取景 宏旭是高雄人 所以選在這邊就近迎娶 比較方便






小鬼 表情超多的!!




接下來是一系列的沙龍照 就是這一段拍攝  讓我整件衣服的溼了。。。
















這一張 是搞笑版 有點挑逗良家婦女的神情~
















拍攝告一段落  也差不多要過去綠林花園準備晚宴了! 

所有照片請由下方幻燈片點選 進入flickr觀賞  要繼續觀賞 宏旭 + 玉青 = 晚宴。綠光花園(下) 請點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