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說 一定要拍這一張 好兆頭88-88
果然沒錯 我按照神明的指示
在往後的四天裡 把換來的88000日弊通通花光ㄌ...
是兆頭 花錢的兆頭...


黃太太  幹麻跑去和別人裝一家人...


老大的大姐   長年旅居日本  特地來接機 







飯店就在成田機場旁邊
我們用最短的時間 趕到附近的一家mall--JUSCO吃晚餐兼逛逛

BNE哥 一個精力旺盛 開始抓著我的手 玩瘋狂天旋地轉ㄌ...








落地第一餐 章魚小丸子
只能說我味覺遲鈍
和台灣的吃起來 一模一樣 ^^lll







這個小朋友 一整個可愛
連媽媽都很開心 我們幫他拍照






第一個拍到的 正妹 幼齒的


廣場的大電視 正播放著 關於釣魚台衝突的新聞畫面
我很想大喊 【釣魚台是我們的~】
但是 我俗辣 別人的地盤要低調...


那姐說 到日本沒有投販賣機 就等於沒到過日本
這句話 真中聽 我很乖 每天都投


其實 從飛機落地到抵達mall 時間很短
八點多到飯店 離開mail的公車 9點40最後一班
能夠在mail逗留的時間不到一個小時
還好 我夠爭氣 不只吃了章魚燒
還花了2分鐘 在無印良品買了一件很棒的白色棉麻襯衫
穿起來的感覺 果然很舒服


也許是還沒轉換心情
腦海裡 一直沒有 已經身在日本的興奮
也許是 身旁太多華人 所以才會失去那種在異鄉的感覺
公車上 飯店裡 到處都是說國語的
只希望 日本人不要把台灣和大陸 混在一起...






果然是搞笑班底   有默契
一看到我反拿相機   就知道搶鏡頭...


賴媽媽  一個30年前就穿名牌的傳奇女性
本來是小明要來參加旅行的
在出發前兩天臨時取消   換成賴媽媽

因為小明的客戶  傳簡訊給他...
拖了三年的電路程式再不幫他寫
就要找人砍他
還說 "你不要以為老人好欺負~"    哈  

所以 小明留在台灣努力工作 . . . . 殘念  




第一天的旅程 在飛行 和夜裡的公車畫下句點
第一件讓我觀察到的細節是
公車司機 每次停紅燈 就會立刻熄火 熄大燈
徹底貫徹 節能減碳的政策
讓人感到佩服...

話說回來 難道 你也聽到馬總統的呼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