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在休息室的角落裡 文定儀式剛結束 等待著午宴的空檔
昱昇和亭君就這樣 依偎的坐著 從門縫裡 我看見那一刻幸福的光景 按下快門
不是安排好的動作 不是準備好的姿態 只能憑著直覺 去尋找 去等待 每一個值得紀錄的片刻光景
當你回顧照片的紀錄時 令人動容的 不會是戴上戒指兩人一起看著攝影師的時候 也不會是端著聘金合照的模樣 而是某個不經意的瞬間~
我想 那就是婚禮紀錄工作者 存在的價值
  
很多新娘在面對婚禮準備的開始 會去想一個問題?! 我的婚禮很簡單 需要請婚攝嗎?  我的訂婚只請五桌 需要請婚攝嗎?!
不曉得 你們在找新秘的時候會不會有一樣的問題存在?! 而答案 其實是一樣的 ^___^
這是一場只有三桌午宴的文定 
事實上 沒有"到底需不需要請人來拍照?"的問題 
不管 婚禮排場的大小 桌數的多少 如果你喜歡也在乎那過程的紀錄 那婚攝就值得了!!


在飯店的獨立廳間 亭君一家都在一起準備著 亭君跟媽媽同時在彩妝 爸爸和弟弟就在一旁看著 守候著


爸爸一直就像這樣 看著女兒和媽媽上妝 我還沒有女兒 無法感受那種心裡的期待 但我想 心裡一定有很多畫面不停浮上心頭~ 


請原諒我的無禮 但是這樣今天 跟之後的婚禮當天 兩天以來 我看到弟弟眼睛睜最大的時候了!! ^_____^




那一刻我沒有衝上去補拍 反倒是弟弟幫爸媽合影的這一幕 教人珍惜  












CH的婚紗 拍得還真好!!














根據我的側面了解 兩位新人雖然老家都在台北 都在同一個公司上班 
但是一個在台灣 一個在菲律賓出差 算起來也是遠距離戀愛了!


































我喜歡拍新娘們拉著裙擺的手 彷彿可以隱隱透露出 在每一個環節裡 心裡不同的緊張程度


這是我最喜歡的奉茶的節奏跟儀態 
沒有站得很靠近的長輩擋住畫面 新娘更是姿態自若 非常得體!!


其實 奉勸各位待嫁新娘 奉茶的時候不用急 一杯一杯端給長輩 會比較好 
如果是整個茶盤迎上去給他們自己拿杯子的話 大家通常都會迫不及待一個接一個要趕緊拿一杯! 太趕了~ 










場地不大 但是因為亭君的動作沒有很快 讓我有時間可以不停變換位置多捕捉不一樣角度的畫面 ^__^












女方親友這邊 好有規矩!! 大家就靜靜地坐在飯店準備好的椅子上觀禮 好安靜~










是的 我又習慣性的回頭去找爸爸在哪? 看著女兒戴上戒指的時候 爸爸或媽媽的表情 總是很有戲


















儀式很簡單 而且因為只請三桌 所以賓客就是現場觀禮的這些親友~
於是新人不用忙著換裝換造型 可以把時間用在拍照上面~ 這時候就要好好利用一下飯店的華麗裝潢了~










































送客之後 又繼續補拍了幾張照片~ 
所以桌數少的簡單宴會 其實 還是會有其他不一樣的畫面 可以拍攝的 ^___^




美編 547張
上傳 247張

相關連結 迎娶 昱昇+亭君=迎娶。天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