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和Laura接洽的時候 她還在美國 所有的內容細節都是在facebook上面完成的
整天的拍攝過程 一直都非常緊湊 一大早化妝然後文定儀式 下午接著迎娶 晚上緊接著宴客
一整天都在裕元酒店裡面 我搭著高速電梯 在25樓上上下下 從清晨到深夜 

晚上要離開飯店的時候 doorman給我一個很溫暖的微笑 他讓我想起日本的服務精神 再忙再累 都要記得微笑   

我拍了很多張 Laura的弟弟 很帥 很像ABC 但是現在卻是在宜蘭當兵 好男兒啊!


我也拍了很多Laura的爸爸 很帥 很高 很像企業家! 


前一晚 在facebook上面就看到Laura把整個飯店房間貼了好多囍字 一早來 喜悅的心情依舊持續 到處張貼~
而且 Laura買的囍字都好漂亮!








Laura的媽媽 當然也拍很多 而且媽媽會主動要求我幫她拍個人照 哈 哈 媽媽你好漂亮喔!




新娘Laura有個雙胞胎妹妹Wei 而花童也是一對雙胞胎 我的身邊越來越多雙胞胎了啊!!






這張不說可能只有 wei知道在幹麻! 她正在和小叔叔比身高 一個穿高跟鞋 一個偷偷墊腳尖 


















Kenny 是很少見的讓人感覺不出來緊張的新郎倌 很自然的enjoy在這一整天的派對活動裡














連我自己看了都想入鏡的合照 笑容是那麼的自然燦爛 還有阿媽的手勢 太讚了!


好幾次 阿媽都會突然哽咽起來 孫女要出嫁 阿媽特別感傷~






就是這時候 早上的文定完成之後 媽媽突然跟我說:我們來去電梯拍照好不好!? 我剛剛坐電梯 覺得裡面好美喔!!
於是 就在我跟著媽媽要往電梯走的時候 
wei發現了 對著Laura大喊:姊!!你的攝影師被媽阿~綁架了啦!!

接著 母女倆還有聞聲而來的姑姑 一同搭電梯在1-25樓上下一趟 電梯幾次在其他樓層開門 房客見狀也不敢走進來了.... 






忙亂之中 Laura提醒我拍下這張 她說一個是爸爸 一個是媽媽 中間那個是她 果然心思細膩


快中午的時候 伴娘們陸續來了 開始換裝 準備闖關的考題 






































這一題 Laura還有先寫下解答 沒想到Kenny竟然一個都沒有答對!!






媽媽很怕女婿抱不起她 所以用原地轉三圈 矇混過關!




接下來的幾關 通通失敗 每一關都要接受處罰~






















謝謝你的勇氣 但是 真的要親上去的時候 兩個人都會萬分掙扎吧!




最後一關來到房門口 要從門縫下的紅線選到Laura的名字才能過關!


Kenny真的手氣很旺 一抽就中 但是立刻被伴娘制止 哈哈 只要把其他的通通抽出來囉!!





























這一幕 真的 很多情緒都要湧上來了!!






晏榕 6月也即將步上紅毯 我開始期待 你到時候的淚眼汪汪了 


























這一幕 還真的非常有趣啊!!


這特寫拍的太近了吧! 被Laura一手擋住


以上 因為結訂婚儀式太精采 分成上下兩篇撰寫 要繼續收看 Kenny + Laura = 晚宴。台中裕元 請點選連結 

美編 1280張
上傳 769張
所有照片請點下方幻燈片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