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是三月底的事情了 我拍了一場婚禮 新娘家是漫畫書屋
第一個念頭就是從滿滿的書架上 找出這一套我最喜歡的漫畫 
我是實際派的人 光怪陸離 離經叛道的魔幻漫畫不對我胃口 
特殊救難隊講的是日本的救難隊員訓練的故事 就像是電影"海猿"那樣
『如果覺得累了或是辛苦就不能繼續往前 是不能救人的!』 曾經讓我眼眶泛紅的一句話 引用在工作上的體驗給我很大的鼓舞!


感謝小D的推薦 長途坐車又有了新電玩 這次從太平到台南來回的車程 我都沒闔眼 ><  撐什麼勁阿!


四月 是充滿祝福的月份 月初 老婆生日 月底 我的生日
感謝老婆的同事們幫她慶生 還送上各式各樣的禮物 很瘋狂吵雜的好樂迪 怎麼可以這麼愛講話到不行!! 
A森哥 你唱黃力行太有梗了! 印象深刻! 


雖然老婆在現場 一直大喊:你為什麼要送這個! 
但是回家之後 他還很很開心的一直看著這些大家的心意 要我給他們拍照~
我給的禮物 是去年那一台MACBOOK筆電 從去年的聖誕節一直涵蓋到今年的生日 都用那一台抵了!
很貴! 所以我不得不小氣 一次花大錢之後就要用很多節日來搪塞~ 

這一天下午 我到金石堂想買張卡片就好
突然看見新款的小樂高玩具 本來想買一個蛋糕的造型積木 後來發現 有一個上面坐著小孩的嬰兒車小積木
當下決定 買這個當作老婆的禮物 看起來很幼稚 但是我希望老婆能明白我想送這個的意義!!

所以 在吵閘喧鬧的好樂迪裡面 一大票女生不能理解的是 為什麼黃先生你要默默的組合積木阿?! 
1.因為我不愛唱歌 而且妳們太吵了!! 
2.因為我想快點把禮物組裝起來 送給我老婆一個小孩!


這個皮夾 是老婆買給我的生日禮物 SAZABY的男用皮包 很少見
我原本的adbo皮夾用了11年了 是剛退伍的那年買的 輕薄好用 
找了很久想買新的皮夾 一直看不到喜歡的 我也不愛名牌高檔貨 倒是這SAZABY的款式和顏色 讓我很尬意!
兩次都想買 兩次我都沒買 是因為我覺得單價偏高 也是因為我怕我很難保護皮件
不過 說到單價 也不會比滿街的porter貴 重點是 我愛與眾不同 那個芥茉色太吸引我了!


另一個 ANGRY BIRDS的哀鳳手機套 是小美同學從香港帶回來給我的禮物 
怎麼大家都知道我愛色彩鮮豔!! 哈 哈 小美謝謝你! 我很喜歡這個禮物!
我唯一覺得多餘的 是裡面這個零錢包的設計 我不喜歡可以放零錢的皮夾!
還有 我手機的螢幕照片是黃太太抱著MAX的照片 跟我同一天生日的MAX


謝謝你的陪伴 11年很長 你真的物超所值!! 可惜再也找不到像你這麼好的夥伴了!





早餐店老闆 大胖先生
我要先感謝你每年幫我準備的驚喜蛋糕 雖然沒有很驚喜(因為我都會猜到) 但是真的很感謝你和Jean的用心!!
而且這次還有加碼 獻上這可以增加一甲子功力的壽桃 還有 馬上發的發糕! 
你給我一點時間!!  你生日的時候 我去找個老闆做一個壽桃塔給你!! 你等我!!


4/17 拍台北的訂婚 
收工之後 約了我的好姐妹一起吃個飯 聊天一下
我真的很喜歡看妳們兩個吵架的模樣 很有趣!
Hana cafe  在台北南京東路環亞百貨2樓 不錯吃!! 有興趣的可以去朝聖一下! 

ste在拍的那一盤是馬鈴薯鬆餅 我一直覺得像是臭豆腐拼盤 因為有小黃瓜!!


第一次 這麼認真幫妳們拍照 
下次來台中吧! 好好聊聊~



生日的前一周 有個小小的慶生 很少進KTV的我 這個月第二次進好樂迪 
在連續六個小時的歡唱時光裡 坦白說 一度覺得失落
心裡想著 為什麼要用這種方式慶祝? 更正確的說法是:為什麼要慶祝生日?

然後我點了一首 雷光夏的"逝" 在低沉的旋律裡面 傾聽自己

老實說 我真的沒有很清楚的去記自己到底是32 33 還是34歲了?
原來 真的會忘記自己到底幾歲了! 

生日的願望很簡單 真的是平安就好! 在那麼多災難陸續發生的地球上 真的 物質生活只是附屬品
能開心自在的活著 才是真正的人生啊!
今年 我給自己的禮物應該是決定成為一個 為自己生活 為自己工作負責的 自由工作者

4/20 
一整個早上都在回覆來自MSN 來自FACEBOOK的留言祝福
然後 我接到來自桃園amanda的電話 她正在上英文課 用英文跟我說生日快樂之後 
接著一群國小的孩子對著電話大聲喊RUMAX!  HAPPY BIRTHDAY 又大聲的唱了一曲happy birthday.

跟黃太太提起這件事的時候 
她問我:為什麼她這麼有心阿?!
我說:因為你ㄤ的工作讓人不止開心 更會感恩!!




後記:
4/21的早晨 打開電腦 我收到股市送給我的大禮
然後視窗跳出艾曼紐先生 man留言的YouTube連結
謝謝你們這麼用心幫我錄製影片 果然當初準備婚禮製作影片的努力沒有白費 哈哈
能夠再一次聽到艾曼紐的吉他 也很榮幸 滿足我對弦樂無法學成的遺憾

看到一半的時候 管理員打電話上來 樓下有宅急便在等我
下樓 艾曼達公主用影印紙箱寄來一箱的饅頭(為什麼是饅頭? 是要跟發糕還有壽桃呼應嗎?)

我只能說 遇見妳們夫妻倆真的是三生有幸
我差一點就要再管理員面前留下男兒淚了!
下次來台中 帶你們吃好料!
這次 不會再是春水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