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下午的迎娶 一行人又回到裕元酒店
12樓的view很棒 從烏日延伸過來的高鐵像一道銀白色的玩具列車 劃過地平線
我坐在浴缸的邊上 聽著房間裡的喧鬧 這一刻 所有的人心情 像是參加完運動會之後片刻的喘息
接下來 就等著要迎接晚上的宴會了


按著時間表 進行彩排 我沒有把細節問的非常詳盡 只知道會有跳舞進場這一段
因為好奇的心裡 也想保留一點驚喜 我想知道到底怎麼跳舞進場!?

正式開場的時候 是6對伴郎伴娘一起俏皮的共舞進場 怕大家不熟悉舞步 就由Kenny和姑姑帶頭示範給大家看





彩排之後 回到12樓的休息室 媽媽在補妝 我躲在她的身後 媽媽以為我在拍她 
媽媽說:你不要拍我啦! 你快點拍璐民 她這樣好美喔!!
我說:媽媽妳放心~ 我就是在拍你女兒才躲在這個位置的啊!!
很開心的是 我找到了一個和媽媽共通的視角 用媽媽的心情看著女兒 原來是這種心境......  




我喜歡這個別在手上的花藝  每次想到那些硬要新娘別上胸花的媒人 我就倒彈!! (還硬要別上"新娘"兩個字!)


阿松:我的天天天啊! 媽媽妳真的好美喔!!

現場彈奏吉他表演的男生 是Kenny找的 而且是找到之後才發現原來是認識的! 真巧!

我個人非常喜歡 在婚禮現場的吉他獨奏 那種氛圍的營造100分!

這是Kenny & Laura 為大家準備的謝禮 玻璃天鵝造型的名片夾 我和kiwi也都有拿到喔!





















來了 雙胞胎花童! 但是我搞不懂是姐弟 還是兄妹






Kenny這一段隨性的跨步 轉身 不在彩排裡面 聽說是自己加的









擁抱的感覺 真的非常窩心 感受到的父親的疼愛 也看得出來女兒的不捨








當然 阿兵哥也哭了!
















就在台中市的邊緣 透著玻璃帷幕 可以撇見整個城市的新天際線 都被七期的豪宅大樓填滿了!






























這一段 Kenny的出場是從舞台旁邊的廚房通道 唱歌進場 Laura會獨自從大門口走進來






大投影幕上 播放的是兩個人的交往過程 Laura躲在窗外偷看的身影 被我發現了
雖然要播放的都是早就知道的內容 但是Laura仍然像是好奇的孩子 墊著腳尖 想要一窺究竟
 

然後 林俊傑的歌曲 第幾個100天 伴奏響起 Kenny也跟著唱和 緩緩進場











大學同學致詞的這一段很催淚  


台下的同學 有人細細聆聽 有人激動落淚!














當然 還有來自海外的祝福 影片好長喔!! 每個人祝福都很有創意














好像明星的來賓喔!

很搞笑 聽說拍照的親戚是整形醫生 覺得弟弟的臉型很標準 所以要拍起來回去當 "範本" 哈!
不過 弟弟還真的是很帥ㄟ! 這一天 迷倒各位伴娘姐姐們了~






其他的照片 可以到無名相簿看精華 或是點選下方的幻燈片 觀賞全部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